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去探望一位生病的友人,我們聊起很多從前的事情,也暢想了很多未來的事情。她忽然發問:“對于你來說,幸福的時刻是什么?” 想了半天,我竟然沒有找到一個很適合的答案。 那陣子,不管是與新朋還是故友見面,聊到酣暢時,我總是拋出這個問題,當然,收獲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門———有人說,幸福的時刻就是加官晉爵時、買房購車后、身體無恙中;有人說,幸福的時刻就是父母雙全、愛人平安、孩子快樂、領導待見、粉絲忠誠、仇人遭譴……都對,但這些答案都不能打動我。 直到有一天,我陪朋友去見一位來自臺灣的客人,朋友說:“他的人和他的文章一樣禪意幽深。” 茶過三道,我忍不住再次拋出這個問題,他微笑著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過去的事情來不及衡量是否幸福,將來的事情沒必要揣測是不是幸福,所以,在你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能想到的幸福,就是用心品嘗面前的好茶,讓此刻愉快的感覺更醇厚,而面前與我談新敘舊的你們更是我的幸福之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為你撥動一絲絲琴弦, 在各種木屋和亭臺樓宇之間響起, 宮商角徵羽, 余音繞梁,琴音悠揚, 絲絲入扣,動人心弦。 我獨自一人坐在琴旁, 將古琴認真仔細地操起, 撥動一絲絲琴弦一遍又一遍, 一時彈奏高山,一時彈奏流水, 只為能夠聽懂我樂曲的知音盡早聽見, 我此刻的心中該有多么如此的思念。 >>>更多美文:自創詩

都說旅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一種方式,它帶來的不僅是對美麗風景的美好感受,更是一種見識、一種知識、一種眼界,是課本里學不來的體驗。今年暑期我隨父母和好好姐姐、晶晶姐姐一起去新疆旅游,那里的天空和景色讓我至今難忘。 由于飛機晚點,我們到達烏魯木齊市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但第二天早上八點半,我們已經坐在了餐廳里吃早飯。旅程讓人興奮,雖然才睡了六個小時,可個個都很精神。我們將去往吐魯番進行一日旅游,坐高鐵去。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滿懷期待,事實上也并沒有讓我失望——流線型的設計、嶄新的車廂、快速的馳騁、全新的體驗,哦,真的好棒!我喜歡。下了高鐵,我們坐車前往火焰山。火焰山也稱赤石山,位于吐魯番盆地的北緣,山長有100多公里,海拔500米左右。火焰山嶺禿無草,飛鳥絕跡。每年到了盛夏,就紅日當空,赤褐色的山體在烈日照射下,巖石灼灼閃光,熾熱的氣流翻滾上升,就像熊熊烈焰,故又稱火焰山。此時游人很多,我們到處看了看,美美照了幾張照片,便離開了。 下一站是葡萄溝,我們午飯在這里解決。我長這么大第一次吃羊肉竟然是在這里!也許是因為新疆的羊肉本來就好吃,或者是因為羊肉本身就沒有我印象中的那么差,反正,吃起來還是非常不錯的,余味很香。更讓我難忘的是新疆的西瓜和葡萄。這里的西瓜非常脆甜,吃后真的是唇齒留香,回味無窮。葡萄園的葡萄顆顆飽滿,低矮的葡萄架,一串串葡萄近在咫尺,隨手摘下幾顆放在嘴里,水不多,甜度卻非常醇,一顆顆小小的,雖不解渴但卻讓人過足了嘴癮。而后的主菜便是大盤雞。這里的大盤雞,味淡不辣,沒有那么多的配菜,拉面咸,配著雞一起吃,別有一番韻味。美餐一頓后,我們前往葡萄溝,我不知道該怎么形容那種一眼看到耀目陽光后的驚艷,只覺得那從房檐打下來的陽光如同一層層水幕,將一戶戶人家緊緊包裹其中。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觸碰一下那大自然無私的賜予,緩緩地伸出手,張開手掌,一股暖流緊緊包裹了我的手心,就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暖暖的,靜靜的,亮亮的,我仿佛聽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召喚,我能感到心跳的聲音…… 下一站便是久負盛名的坎兒井了,我邊參觀邊感嘆:究竟是什么樣的智慧才能想出這樣絕妙的方法,灌溉田地,養育一方水土。我感嘆水的偉大,它是萬物的生命之源。自古以來,人類依水而居,黃河文明,長江文明,人類的活動范圍不停地在變化,始終不變的,就是依水而居。 迎接著我們第四天美好旅途的是天山蜿蜒的山路。盤山路上的第一個休息站是一塊石碑,上面寫著“守望天山路”。據說為了修筑這條路,前后總共犧牲了160多名部隊官兵。望著這曲折的公路,我不禁感慨萬千,想了好多……第二個休息點是在一個因為融雪而形成的小湖旁,湖水碧藍,干凈清冽。陽光從白雪樣的云間投下,如畫一般,朵朵白云在天空不停變幻姿態,妖嬈又羞澀,太陽如同蒙了面紗的舞娘,若隱若現,朦朧又縹緲。湖水清澈又冰冷,冰冷得讓人手放進去幾秒便失去知覺。 天山軍馬場是我們最后一個旅游點。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我們進入了世界名馬廄,各式各樣的駿馬讓我眼花繚亂,它們時而昂首長嘶、仰天長嘯,時而奔跑馳騁、瀟灑縱橫,時而結隊嬉戲、你儂我儂,時而低回冥想,如哲人一般……藍天、白云、草場、駿馬、牧馬人,好壯觀啊! 難忘的旅程結束了,很久以后,這些場景仍那么清晰地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我想了又想,在旅途中,我們究竟愛的是什么?也許,對我來說,旅途的意義并不在于走過多少景點,看過多少風景,而在于,我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有所向往,有所期待,我一直在路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高雄貓咪高壓氧艙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sf86r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